瓶鱼拒绝クリーム

【亚切】可能是个小甜饼

惯例碎碎念:
手机码字,格式什么的请见谅。
自己萌的冷cp自割腿肉写出来……
【梗来自本法考狗复习到的知识点】
也是自我吐槽┐(‘~`;)┌
亚久津 仁x切原 赤也
大三法学老油条主席x法学院大一萌新
【看似不良的学霸主席什么的超级萌啊喂( ー̀εー́ )】
ooc属于我,其他都是他们的
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1】
“万年不见面的亲戚突然来找我,一开口就要咨询我,”赤也无力的趴在部活室的桌子上,声音闷闷的,“就听说我学了法学,烦死了,还不能不听。”“嗯?”前辈亚久津正在赶他的学年论文,头也不抬,“直接轰出去不就好了?有什么好烦的。”“怎么可能!真轰出去了我爸妈得和我拼命的!”赤也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不过她不问我我还不知道,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奇葩的人。”“嗯?”亚久津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,“学了这个专业你会碰到很多奇葩,习惯就好。”
“不是啊,她居然问我儿媳妇和儿子闹分房睡,她该怎么抱孙子,这种事情不应该去问医学院那帮怪物嘛!还说能不能直接让她儿子强上了儿媳妇,反正两个人领过证了,你让我怎么办?!”赤也从突然椅子上弹起身子坐直了。“啧,切原赤也你有多动症吗?”亚久津停下了打字的手,把一本刑法书拍在了赤也面前,“婚内强奸,她挑唆的,送进去吧。”赤也疑惑的抬起头。哦,大一还没学到这里呢。“下次再碰到这种人,也可以直接把刑法拍她身上省的废话了,或者直接照着小指头砸吧,够疼了还不算轻伤,很赚。”……赤也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,望着说出这种话的亚久津,后者神色平静的仿佛刚刚说的是中午的菜色。
“那万一我没控制住力道呢?”“真啰嗦,不是还有我吗?”

【2】
某日部活结束后的部活室内,萌新赤也犹豫再三,突然一把扑向正在最后收拾东西的主席,“!”某主席愣了一下,“赤也你干嘛?”“嘿嘿,”赤也松开了手,“强行搂抱男孩子不算罪哦,今天刚学的!”赤也嬉笑着,亚久津微微别过头去,老脸有点红。“咳,”主席保持着他一贯的严肃脸,假装平静的把部活室门关上,“那你也应该知道,我现在强行脱掉你的衣服的话,也不算犯罪吧。”“是,是嘛?……”上课就听了几分钟的小海带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。“毕竟我们都是男孩子。”

【3】
赤也很吃惊,他从来不知道,原来亚久津还是会和人打招呼的,还那么有礼貌。“主席,那个人,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……”他小心翼翼的组织措辞,“简直浑身散发出佛光的那种。”“……”亚久津沉默了几秒,“石田银学长是我原来的主席,那会儿还是有头发的也没那么佛。”“那他现在……”亚久津自以为用自己很慈爱的目光看着赤也,“毕竟是过了法考的人啊,是我们的目标。”

fin?
鬼知道有没有后续
感觉后来纯吐槽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